姬祁桃

well……



叶攻纯食
喜欢叶秋
爱陈立农
方舟的doctor

【短篇战士,挖坑能手,poing——】
(´Д`)

【双叶年上】Trust me

点的文
一个段子,没啥剧情。。。
OOC严重预警!!!
OOC严重预警!!!
OOC严重预警!!!
泥萌要的痴汉弟控修
话说我写的老叶一直都是弟控啊,不够明显么?
那我再修炼修炼╭(°A°`)╮

叶修打开卧室的门。
很暗,窗帘拉得严严实实。床上的被子裹成一团。
叶修走过去,看到了自家弟弟的睡颜。
叶秋大半张脸都藏在被子里。刘海散乱,眉头舒展,似乎在做梦。睫羽纤长漆黑。看起来乖巧而安静,让人想亲亲他的额头。
于是叶修就这么做了。
这可是他的弟弟,除了他还有谁能亲。
但是叶修还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。
“秋儿,起床了啊。”他伸手拍了拍弟弟的肩膀。
“……”叶秋没有应声,只是把自己往被子里缩了缩。
叶修轻笑:“起床啊宝贝儿,快十点了。”
“……”叶秋还是不做声,又向里缩。眉头还皱了起来。
叶修强忍着笑,到床边半躺下,把叶秋圈进自己怀里:“真不起啊?”
“……”叶秋在兄长怀里蹭了蹭,找到一个更舒服的角度,含糊不清地说:“再……十分钟……”
——跟个猫似得。
叶修笑着,把叶秋抱的紧了些:“那就十分钟啊。”
弟弟发间有浅淡的薄荷香气,让他上瘾。
他们小时候,也是这样一起睡的,两个粉雕玉琢的小团子互相搂抱着,不知把太后和保姆萌化过多少次。
离家了十年,回来发现,叶秋睡觉的习惯一点也没变。
喜欢拉着窗帘睡,要不就蒙着头,睡觉前会看一会儿书,节假日一定会赖床……
“……嗯……”怀里的人忽然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呻吟。
“起来啦?”叶修低声问。
“有水喝吗?”叶秋说,声音有点嘶哑。
“有,我去拿。”叶修说着,又亲了亲他的额头,这才起身。
叶修把水拿回卧室的时候叶秋已经坐起来了,只是眼睛还没睁开,头发也乱糟糟的。
“秋儿,来。”叶修把杯子递到叶秋唇边,叶秋闭着眼就着他的手小口小口的喝。
喝完了,叶秋还是没有睁眼的打算,只是向兄长张开了双臂。
“怎么了?”叶修问。
“你抱抱我……给不给?”
心就像是一块蜂蜜黄油,被阳光晒化了的那种感觉。
杯子被放在床头柜上,荣耀之神俯下身环住了他的弟弟:“给啊,怎么不给。”
我的怀抱给你,我的心也给你。

然后叶秋就又睡着了【不是

评论(7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