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祁桃

well……



叶攻纯食
喜欢叶秋
爱陈立农
方舟的doctor

【短篇战士,挖坑能手,poing——】
(´Д`)

【双叶年上】Renaissnace

一个段子
ooc严重注意!!!
我也。。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。。。
最想写的东西还是没写出来(#‵′)凸
w明天就联考啦,给自己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微博爆炸了。
原因是叶修。
这位一万年都不发一次微博的荣耀之神,在退役之后用三张照片再次掀起了一众粉丝的刷屏狂潮。
第一张是叶修站在窗子旁边,看着窗外,一手抓着窗帘,像是要把它拉开。他只露了张侧脸,在阳光下白皙的近乎透明。
第二张是叶修微微转过头来,似乎发现了镜头,脸上是一点点惊讶的表情。
第三张照片上的叶修在有些无奈地笑着,眼角眉梢都是阳光,还有比阳光更温柔的宠溺。

叶修没有加上任何文字,就是三张照片挂在微博上。
但是足够了。
热门评论:
@蓝雨_黄少天V:woc这个是老叶!?!?
@兴欣_方锐V:老叶居然还会这么笑???
@霸图_张佳乐V:瞎了瞎了,莫不是个假叶修……
@君谦子南烛:哇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就是帅!!!
@攸晓衍:叶神的微博居然是活的"(ºДº*)
……

“哈哈哈哈这群人的反应怎么回事哈哈哈哈!”
叶秋盘腿坐在沙发上,看着手机狂笑不止。
“还不是你干的好事。”叶修坐到他身边,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“不算好事吗?”叶秋靠在兄长身上,还蹭了蹭:“我可是让退役的‘老年人’又重新火了一回啊。”
“算算算,开心就行了。”叶修揽住叶秋,在他的发顶亲了一口。
叶修微博上的照片就是叶秋拍的,也是他发出来的。
原因也没什么,就是为了好玩。
但是现在看看反应,还真是挺有意思的。
叶秋一边翻评论一边23333:“你就真的只发过一条微博啊?也是了不起哈哈哈哈。”
“忙着呢,大大小小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要我上,哪儿有时间啊。”叶修说。
“哦?没想到啊,你都忙什么呢。”
“带新人啊,做计划啊,收材料啊,等等等等。”
“全部要你亲自来?”
“嗯。”
叶秋从茶几上拿来一块蔓越莓曲奇,掰成两半,一半递给叶修一半塞进自己嘴里,含混不清地说到:“我还真没想过你会这么忙。”
“怎么呢?”叶修接过那半块曲奇。
“之前觉得你怎么也没我累,现在才知道,想的太简单了。”叶秋笑。
叶修把他抱进自己怀里,温热的胸膛相贴,心跳步趋一致,柔软酸楚的情绪在悄悄蔓延。
“哎,干嘛呢?”叶秋笑着拍了拍兄长的背。
“你要我的后半辈子吗?”叶修维持着拥抱的姿势问道。
叶秋愣了一下。
然后回抱他的半身,温和地说道:
“当然要啦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